我們都有這樣做過——在Instagram上盡情地瀏覽,欣賞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麗圖片。但是,為什麽不親自來壹場難忘的海外露營車自駕旅行,在社交媒體上用照片去記錄妳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記憶呢?如果妳已經準備好讓妳的粉絲們欣賞絢麗的風景和令人嘆為觀止的風景,那就去看看那些房車國度總結的最具ins風的景點吧。


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
Kruger National Park, South Africa



你是不是一直都希望能夠跟長頸鹿拍壹張合照?那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之旅應該是妳的旅行願望清單上的重中之重了。妳不需要去很遠的地方就能看到一群令妳驚嘆余生的動物:犀牛、豹子、獅子、大象和水牛,它們原本都是妳只能在電影中的山區、森林和熱帶草原裏才能看到的野生動物。房車國度建議妳確保在日出和日落的時候拿好妳的相機,這樣才可以擷取到流光溢彩的金光閃閃的照片。


那就從約翰內斯堡或德班租壹輛露營車,開始妳的南非露營車自駕遊之旅,前往這個令人驚嘆的公園吧。在你開始之前,這裏有一些克魯格國家公園的旅遊小貼士


美國亞利桑那州波浪谷
The Wave, Arizona

 


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波浪谷是一個妳真的可以在Ins貼上#無濾鏡標簽的地方!這令人驚嘆的砂巖巖石還會呈現出最可愛的桃紅色和粉色,在起伏的景色中延伸。

 

更重要的是,參觀它的名額是有限的。因為風景如畫的旅遊勝地是如此的搶手,如此的火爆,所以抽簽系統被用來分配有限的觀賞名額。妳可以在當天碰壹碰運氣,或者在你美國露營車自駕遊之前提前四個月在網上預訂。


去美國亞利桑那波浪谷,你可以把拉斯維加斯取的露營車開到位於猶他州卡納布(Kanab)的大階梯國家紀念碑遊客中心。如果成功拿到了門票,就需要準備好從遊客中心出發到波浪谷。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抓住取個完美的鏡頭,使之盡善盡美。


在這個地區有很多的汽車停車場,露營車可以停,所以你可以隨意選擇。如果想探索更多美國西部的風光,房車國度強烈推薦駕駛露營車從鹽湖城開車到舊金山


紐西蘭普卡基湖
Lake Pukaki, New Zealand

 


面對明亮的藍綠色的水,白雪覆蓋的山峰,無盡的地平線……在普卡基湖如電影畫面般迷人的湖前擺姿勢拍照,永遠也不會覺得厭倦。


跳上在紐西蘭租來的露營車,駛向真正的紐西蘭南島地區。坐落在庫克山附近的南島周圍的高山風景可以說是無與倫比的美麗。基督城和皇後鎮是兩個非常棒的南島自駕目的地,妳可以在任何壹個地方開始妳的旅程。但如果想體驗更多紐西蘭ins風的景點,從奧克蘭開車到皇後鎮——只要有足夠的時間,就可以看到那些永恒的照片。


加拿大魁北克老區
Old Quebec, Canada

 


是否渴望在旅行中拍到許多鵝卵石小路、石墻、教堂、博物館和劇院的照片?在加拿大租一輛露營車然後開去魁北克的老城區,就能讓你夢想成真。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在每年的任何時候都很美。但在冬天,當色彩斑斕的建築物在積雪下壹覽無余的時候,它就顯得尤為大氣。

 

可以在蒙特利爾租一輛露營車,驅車三小時到魁北克市,或者延長妳的行程,探索其他的加拿大露營車公路旅行路線。

 

如果你熱衷於在Ins上分享更多美景,一定要嘗試以上幾個地點。相信你的露營車之旅一定非常精彩。


最後,妳打算開著房車先去哪壹個ins風的目的地呢?別忘了和房車國度壹起分享妳的旅行時刻哦!

arrow
arrow

    房車國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